你好,欢迎您来到澳洲房产网!

澳洲房产-澳大利亚房地产|澳房网

澳洲城市地图 澳洲城市经济情况 澳洲交通简介 澳洲著名大学介绍 澳洲地理景点 澳洲人口情况 澳洲工具查询 澳洲天气查询

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时间:2012-10-11 09:16来源:澳洲房产网 作者:vivien 点击:
学校名称: 悉尼大学 英文原名: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国际学生: 11000 学校类型: 大学
院校性质: 公立 所在城市: 悉尼
所在区域: camperdown区 建校时间: 1850年
院校排名: 国内排名:3,全球排名:38 学生人数: 49000
学校官网: http://www.usyd.edu.au/
具体地址: City RD University of Sydney NSW 2006, Australia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古老、最负盛名的一所大学,创建于1850年,最初只有26名学生,随着大学声誉的不断增长,如今学生已超过33000人,有2000多名教研人员。悉尼大学有17个学院,共100多个系。  
       悉尼大学的主校区占地72公顷,位于市中心西南部,距市中心公三公里。传统的新哥斯特式建筑反映出这座大学的学术和文化继承源远流长,并被当作国家的珍贵文物。悉尼大学的研究和教育设施优良,全国最大的大学图书馆一费舍尔图书馆就属于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是澳洲民间相对最为公认的澳洲最好的大学,这一点直接体现在其全澳第一的平均本科入学门槛。在2005年至今,全澳洲本科门槛最高的专业基本都在悉尼大学的法学学士和航空航天学学士之间轮换,这些专业集中了全澳洲乃至全大洋洲最好的生源。同时,悉尼大学的本科教学质量一直拥有很高的口碑,和UNSW一起被称为澳洲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的前两位。难能可贵的是,悉尼大学还是澳洲本科招生渠道最规范的大学,超过76%的本科生源都是通过澳洲高考正规录取,此比例远远高于其他的八大名校。另外,悉尼大学还是澳洲所有大学中培养出最多罗德斯学者的大学,也是拥有最多杰出毕业生的大学。
       法律和牙医学学院座落在市中心。商学院、艺术学院、护理学院座落在邻近的郊外校区。保健学院位于主校区西侧20公里外的利德考比柑桔种植农业学院位于距新南威尔士中部地区260公里以西的地区,而一些相关的研究和观测机构则遍布整个澳大利亚。

  

硕士学位课程(授课类)
信息技术学
健康,医学与兽医学
工程与技术学
教育学
创造性艺术,设计与传媒学
商科与管理学
文科,人文科学与社会科学
研究生文凭课程
创造性艺术,设计与传媒学
商科与管理学
学士学位课程
体育运动休闲管理
理科
信息技术学
健康,医学与兽医学
工程与技术学
教育学
创造性艺术,设计与传媒学
商科与管理学
文科,人文科学与社会科学
农业与环境学

  

  悉尼大学比澳大利亚其它的大学有更多的俱乐部和社团,以及大量的体育运动设施。200个俱乐部提供多种运动项目;学校设有运动场、50米室内游泳馆、体育馆。除以上大量设备外,学校还为学生提供的服务包括:
1、提供日常信息服务;
2、进行入学辅导;
3、开设家庭项目;
4、组织社会和文化活动;
5、提供咨询服务;
6、设立归国研究会。

  • [悉尼公寓] 悉尼城市洋房莱卡
  • [悉尼公寓] 悉尼CBD豪华公寓The Burcham——离悉尼大学3公里
  • [悉尼公寓] Trio 公寓悉尼-近悉尼大学
  • 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在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大学是高中毕业生的首选,吸引了大批优秀学生。2006年,在该大学录取的学生中,43%的大学录取成绩(UAI)在95分以上。
      2、该大学与澳洲国立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合作联系,并于2005年初达成了合作伙伴协议,为将来的研究合作、学分互换,以及海外市场合作奠定了基础。
      3、该大学的牙科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的牙科学校,也是新南威尔士州唯一的牙科学校。
      4、悉尼音乐学院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音乐学校之一。
      特色设施:
      悉尼大学图书馆的藏书是南半球数量最多的,此外,该大学还拥有一座博物馆,博物馆内置有国际意义的藏品。

      卓越研究:
      1、悉尼大学获得了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ARC) 4900多万澳元的拨款,分别用于2007年启动的120个研究项目。在拨发给澳洲所有大学的经费中,这是最 大的一笔。
      2、该大学拥有两座ARC卓越研究中心:自动系统研究中心,超高频宽光学系统装置研究中心。
      3、该大学是19所合作研究中心(CRC)的重要组成成员。2005年,它新建了一座CRC研究中心,并重建了4座CRC研究中心,包括:国际猪肉产业研究中心;澳洲外来物种研究中心;棉花研究中心;哮喘与航空研究中心;聚合物研究中心。
      知名校友:
      1、世界银行主席James Wolfensohn;
      2、女实业家Jill Ker Conway;
      3、电影制作人Phil Noyce, Jane Campion以及Bruce Beresford;
      4、女高音Yvonne Kenny;
      5、作家Germaine Greer和Clive James;
      6、诺贝尔奖得主::Robert Robinson 爵士,John Cornforth 爵士,以及John Harsanyi博士。
      学校荣誉:
      1、2006年10月,在《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的世界大学排名中,悉尼大学名列35位,其中,该大学人文学科的教学和研究位居世界第5。
      2、2006年,在美国《新闻周刊》全球前100所高校的排名中,悉尼大学是进入世界前50名的两所澳大利亚大学之一。

     
      师资力量:
      1、教授Rick Shine获得了尤利卡奖(生物多样性研究),
      2、副教授Alex Barratt获得了尤利卡奖(卫生与医疗新闻方面)。
      合作企业:
      悉尼大学和许多世界知名大学都建立了正式合作关系。其合作机构遍布全球,覆盖了欧洲、北美和亚洲地区的37个国家,建立了合作研究、联合教学和交换留学生等项目。

    对不起,没有上一图集了!
    << 上一图集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下一图集 >>
    正在加载...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 评价:
    • 表情: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看不清?点击更换
    • 用户名:
    •  
    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