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澳洲房产网!

澳洲房产-澳大利亚房地产|澳房网

澳洲城市地图 澳洲城市经济情况 澳洲交通简介 澳洲著名大学介绍 澳洲地理景点 澳洲人口情况 澳洲工具查询 澳洲天气查询

墨尔本迪肯大学 Deakin University

时间:2012-10-11 13:52来源:澳洲房产网 作者:vivien 点击:
学校名称: 墨尔本迪肯大学 英文原名: Deakin University
国际学生: 8000 学校类型: 大学
院校性质: 公立 所在城市: 墨尔本
所在区域: Burwood区 建校时间: 1974年
院校排名: 国内排名:16,全球排名:361 学生人数: 39000
学校官网: http://www.deakin.edu.au/
具体地址: 221 Burwood Highway Burwood Victoria 3125 Australia
  

       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的顶尖大学之一,为国内外70000多名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教育。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1995年迪肯大学被《优秀大学指南》评为年度“科技教育奖”,1999年被评为“杰出培训教育奖”。迪肯追求的不仅仅是提供给学生一个合格的澳大利亚学位,我们更重视给学生一段无论在教育方面还是个人经历方面都意义重大的生活。该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博士课程,专业训练及工业员工培训,共有四万六千名学生修读学位或非学位课程,其中包括二万名接受专业训练的学生。
  经由本校五间校园的网络,可提供不同类别的学科和研究。Burwood、Rusden和Toorak校园位于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墨尔本市的东郊。每间校园都设有公共交通的服务和提供一流的教育和运动设备。 

  Geelong校园位于维多利亚州的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市西72公里外,每小时有火车由市中心往来其间。在校园内外,学生可使用各式各样的运动和娱乐设施。

  

经济和法律
        迪肯大学的商业和法律系与莫纳什齐名,其中又以商法为最优。
        迪肯大学的经济和法律系拥有比莫纳什强很多的装备。
        迪肯大学是澳洲第一家开设电子商务和电子商务管理的大学。
        迪肯大学的会计学硕士毕业生可同时获得注册会计师五门功课的免考资格。
        开设商学学士和法学学士双学位课程,学制五年。
 

  

       迪肯大学有6所校园,3所在墨尔本,2所在基朗,1所在瓦南图尔,公共交通均可方便到达。

  墨尔本校园位于墨尔本东郊,从市中乘电车约30分钟即可到达,校区内公共交通也十分便利,Toorak校园靠近墨尔本近郊的中心并有便利的公共交通系统。

  基朗校园位于墨尔本西南72公里的基朗,基朗的公共交通非常便利,距墨尔本有一个小时的路程。基朗沃特弗朗特校园位于基朗市Corio海岸前,可搭乘公交车自由往来穿梭于基朗市内,与墨尔本市约12时路程。

  • [墨尔本别墅] 墨尔本东区独栋别墅Burwood Brickworks
  • [墨尔本别墅] 墨尔本独栋别墅Burwood区2 Corrigan Street
  • [墨尔本别墅] 墨尔本Burwood区联排别墅及公寓
  • 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院校设置:迪肯大学设有文学与教育学院、医学,护理学及行为科学院、商科及法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等。
      学术研究: 迪肯大学主要有以下三个研究领域:边缘科学及技术、健康及幸福、繁荣澳洲社会。
      知名校友: Janine Burke:小说家,作家和文学史家; Carolyn Hardy:澳大利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er Lynch: BHP Billion 公司财务总监; Michael Malouf:卡尔顿(Carlton)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

    悉尼科技大学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 上一图集
    墨尔本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下一图集 >>
    正在加载...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 评价:
    • 表情: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看不清?点击更换
    • 用户名:
    •  
    浏览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