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您来到澳洲房产网!

澳洲房产-澳大利亚房地产|澳房网

澳洲城市地图 澳洲城市经济情况 澳洲交通简介 澳洲著名大学介绍 澳洲地理景点 澳洲人口情况 澳洲工具查询 澳洲天气查询

墨尔本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时间:2012-10-11 10:04来源:澳洲房产网 作者:vivien 点击:
学校名称: 墨尔本莫纳什大学 英文原名: Monash University
国际学生: 21000 学校类型: 大学
院校性质: 公立 所在城市: 墨尔本
所在区域: Clayton区 建校时间: 1958年
院校排名: 国内排名:5,全球排名:60 学生人数: 62550
学校官网: http://www.monash.edu.my/
具体地址: Clayton VIC 3168
  

       莫纳什大学位于维多利亚的墨尔本市,是澳洲最大的大学之一。共有八个校区,每个校区皆各具特色。克雷顿和考非尔校区位于墨尔本市郊;帕克威尔校区在市中心;半岛校区在海湾边;柏瑞克校区位于墨尔本东部;吉普斯兰校区在乡间;还有位于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分校及南非的分校。
       莫纳什(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 
       全球排名:2009年在英国《泰唔士报》(Times)全球大学排名中名列第45位。 
       该大学是名副其实的国际性大学:在墨尔本本部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
  作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蒙纳士大学以高品质教学、学术研究和高就业率著称于世。97%的蒙纳士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一个月内找到全职的工作,总体收入水平居于全澳高校毕业生之首,另有部分的毕业生会继续研究生学习。
  莫纳什大学现有22万校友遍布全球,吉伦坡国际医药大学校长、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洲最高法院院长、澳大利亚电信信息官员首席主管、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主席、印度尼西亚现任财政部部长、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新加坡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都曾在这里留下了他们青春的印记。
  莫纳什大学朝气蓬勃、放眼国际,在世界各地因其教学科研质量优异而声誉卓著;注重国际和全球业务,为学生带来更多的国际发展机会。

  

硕士学位课程(授课类)
信息技术学
健康,医学与兽医学
教育学
创造性艺术,设计与传媒学
商科与管理学
学士学位课程
理科
信息技术学
健康,医学与兽医学
工程与技术学
教育学
创造性艺术,设计与传媒学
商科与管理学
文科,人文科学与社会科学
建筑学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深知留学生来澳洲留学会面临到种种挑战,因此,学校设有专门的服务,帮助留学生在这里尽快的融入其中。学校会尽全力帮助留学生,从学生踏入澳大利亚的第一步开始就会提供帮助,可以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住宿场所,引导学生熟悉环境,让学生在抵校短短几周内就可以开始攻读自己的相关课程。
1.启程前情况介绍
2.机场接机服务
3.住宿
4.入学辅导
5.学术支持
6.就业辅导
7.学生服务中心
8.英语语言与预科教育
9.家人陪读

  • [墨尔本别墅] 墨尔本东南区联排别墅 21 First Street Clayton South
  • [墨尔本别墅] 墨尔本东南区Clayton South联排别墅 Newpart Residence
  • [墨尔本公寓] 墨尔本Sky Garden商居综合体—毗邻莫纳什大学
  • [墨尔本房产] 墨尔本东南区Clayton公寓别墅社区Brightwood
  • [墨尔本别墅] 墨尔本东南区Clayton South精装联排别墅
  • [墨尔本别墅] 墨尔本免印花税双拼别墅-Clayton
  • [墨尔本公寓] 墨尔本东南区Rosebank公寓 022
  • [墨尔本别墅] 【售罄】墨尔本别墅Wordsworth Avenue
  • [墨尔本别墅] 【售罄】墨尔本高性价比别墅Mcmillan
  • [墨尔本公寓] 【售罄】墨尔本公寓rusden house
  • [墨尔本公寓] 【售罄】CLAYTON CENTRAL 墨尔本克尔顿中心花园
  • 0/0

    5秒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十分注重学校声誉的建设,也十分重视学生的个人体验,因此,在短短的五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学校在科研和教学上都取得了斐然的成绩
      201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将莫纳什大学评为:
      世界排名前百分之一的大学。
      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17位。
      大洋洲最好的五所大学。
      是世界前200名大学中仅有的七所澳洲大学之一。
      是生命科学领域内世界排名前50位。
      临床与卫生领域内世界排名前40位。
      此外,莫纳什大学还有遍布全球的教学网络,令学校在教育和科研方面都具有国际视野。莫纳什大学是唯一一家在四大洲都开展教研工作的澳大利亚大学,在澳洲国内、马来西亚和南非都有校区。在意大利也设有一个教育与科研中心。在印度孟买的印度科技研究所也设立了联合研究学院。在中国苏州与东南大学联合设立了联合研究生院。最近还与英国沃里克大学合办了世界第一家学校联盟。
      莫纳什大学还与北美、欧洲、英国、非洲和亚洲的16所顶尖大学建立了重要合作关系。在中国苏州成立的东南大学—莫纳什大学联合研究生院最近已经获得了中国教育部的批准,从2012年中期开始招收学生。该研究生院位于苏州,临近上海,在纳米技术、生物制药、环境科学、交通运输、工业设计、经济学、软件、热力与机械工程等专业领域内开设了多种研究生课程。

    墨尔本迪肯大学 Deakin University
    << 上一图集
    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 RMIT University
    下一图集 >>
    正在加载...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 评价:
    • 表情:
    • 评论内容:
    • 验证码:
    • 看不清?点击更换
    • 用户名:
    •  
    浏览记录